高雄當舖目前最流行高雄汽機車借款

2022-02-14

據高雄借錢業者統計,目前約有330萬持卡人信用風險利率處於12.5%- 20%間,相關授信額度高達6,890億元,會動用循環餘額約3,677億元;高雄借款業者表示,雙卡利率法令限制更動後,基於成本考量,勢必要陸續放棄被定位為高風險的客群。

雙卡利率爭議讓銀行警覺,高雄機車借款高風險客群早晚要進行調整,高雄市當舖業者預估,約有330萬卡民將因此可能不再是銀行的目標客群,高雄市當舖業者顯然已嗅出龐大商機,目前幾乎是各種促銷手法萬箭齊發,高雄市當舖業者廣告透過各種方式不斷播送,從路上發送小廣告、第四台有線電視、電子郵件、手機簡訊等,高雄市當舖業者觀察,近2周來促銷的頻率與數量,高出過去2倍以上。

這些高風險客群,多是信用邊緣人,已成為高雄借錢業者或高雄汽機車借款業者鎖定的對象。包括傳統的高雄當舖、近年興起的高雄汽車融資和高雄二胎借款公司等,近日密集努力向高風險的客群自我推薦。高雄當舖業者說,值得注意的是,這些高雄融資業者,仍喜歡利用金融集團的名號,搶搭順風車,以吸引客戶上門,如取名為新台當舖、高雄信用融資、高雄當舖業等。

在推廣方式上,過去隨著夾報低調出現的高雄二胎借款,高雄汽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小廣告,現已登堂入室,不僅登報、刊登戶外廣告,連手機簡訊、電子郵件等,也成為推廣高雄融資二胎的廣告手段,尤其手機普及的現在,有客戶向高雄當舖業者反映,甚至一天可收到2- 3封高雄二胎借款,高雄汽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簡訊,第四台插播廣告更是無孔不入。
 
少數高雄當舖業者提供的相關高雄借貸方案,多強調本身是政府立案的「超低利融資」,好貸、迅速、保密,當日就可以放款,若辦理銀行式的高雄小額票貼服務,無論公司、工廠、商店行號均可,高雄二胎借款,高雄汽機車借款,高雄借錢也做,放款金額從數萬到上百萬元不等。

高雄借錢相關業者在民眾上門融資時,付錢時要求出示身分證、戶口名簿等,同時會先扣下利息錢,但平均月息高達2分(即借款1個月,利率20%),例如借100萬元只給80萬元,真正能拿到手的金額已大幅縮水但救急確實好用。

高雄當舖業的模範生之一當舖專營高雄汽機車借款,高雄工商融資,高雄借錢,高雄借款,高雄借貸歡迎電洽(07)